但我

朝夕相伴

看着站在我面前瘦削的少年,一时感慨无限。

“就给你起名为荒吧。”

“为何?”少年不解,以为自己的名字再不济也不该是别人的,可偏偏……

“有些人有些事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”却不告知原因。

雪女凉凉开口,“眼前人不珍惜,只一味念往昔人的好,待眼前人也变为往昔人,又有何用?不过轮回。”

我抬头看她,她的眸依旧冰冷,却少了最初相遇时的那份稚嫩,有些麻木,有些苦涩。

我恍惚间又回到了起点。

那时的我无知,却热情,没有多少伙伴,却待每个人都真诚。

觉醒、御魂、剧情、副本,生活四点一线,单调却幸福。

看着他们一点一点长大,一点一点变强,自豪而满足。

可后来,换了一个寮,又换了一个寮,激情褪去,召唤变得毫无信仰。

真是厌恶这样的自己。

薄情,冷酷,眼高于顶。

“对不起”我听到自己这样说着,一旁默不作声的黑童子也讶然回首。

对不起什么呢?

说不清楚,太多了,所有的歉疚终只汇成三个字,对不起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但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